close

羊毛被01.jpg

隨著聖誕節與跨年的到來,有沒有覺得除了是慶祝的季節之外,也是冬眠的季節呢?

莫妮卡這個矛盾的人,對冬天真是又愛又恨,愛的是有好多充滿愛與感恩的節慶,比如感恩節、聖誕節、冬至、跨年,都是可以跟家人與朋友相聚的好時刻!恨的是,實在太冷了,除了把自己包得跟熊以外,每天晚上因為手腳冰冷,要入睡都要很長的時間,而在早上要起床的那一剎那,往往超級掙扎的QQ。

而且扣掉醒著的時間,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,其實都在床上度過,除了要有好床之外,合適的枕頭與被毯,也能夠幫助我們提升睡眠品質。像我就有個習慣,睡覺一定要蓋被子,這樣才有安全感哈哈,夏天蓋薄涼被,冬天蓋厚棉被。而我對於被單又很挑,太重的蓋了有壓迫感,太輕的蓋了又沒安全感,還要足夠大(因為腳太長),保暖度要高,還有觸感跟味道也好重要,而且我呼吸道不好,住山邊又潮濕,防螨抗菌也成為寢具挑選的重要指標。所以能上我的床的,都是經過比較與品質認證的。

而且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許多工作都轉往線上,居家辦公或是線上課程,我絕對不會承認,在我的小狗窩裡,床鋪就是我的攝影棚哈哈,先前有公開過,我在床上以書櫃當背景。

羊毛被02.jpg

而到了冬天,嘿嘿,當然要在溫暖的被窩中工作哩!無論是做簡報寫文章、視訊會議、甚至線上課程(咦),當然還有追劇跟放空,有舒服的床與寢具,真是生一大享受啊!

羊毛被03.jpg

今年冬天的新歡就是它們啦!台灣製的Mihazu雙人特級羊毛被以及Mihazu石墨烯加氧化鋅枕,這兩個搭配起來真是無敵,讓我有種漫步在雲端的感覺!金窩銀窩都比不上莫妮卡的狗窩,尤其是加上Mihazu雙人特級羊毛被以及Mihazu石墨烯加氧化鋅枕,好睡指數瞬間報表,瞧瞧莫妮卡睡得多舒服哈哈!

羊毛被04.jpg

先來說說Mihazu雙人特級羊毛被,打開後超蓬鬆,而且沒有奇怪的味道,這點我超在意的,有些織品在製作和保存與運送過程中,打開都會有一種藥劑的味道,那個我通常都要先清洗過或是曬曬太陽等味道散去才能夠使用。認真覺得Mihazu雙人特級羊毛被適合我這種龜毛人,送來的時候,也附上了SGS的織品認證,不含甲醛與螢光劑,某種程度上,台灣製、有認證就安心!

羊毛被05.jpg

包裝側開拉鍊的設計,比較起傳統橫開的方式,較不會一打開就彈開,側邊也設計了提把,在收納與拿取上都很方便。

羊毛被06.jpg

比起棉被芯的厚重,羊毛被芯對我來說就剛剛好,整個被子夠蓬鬆,而羊毛纖維本身的波浪形捲曲,有保藏靜止空氣的能力,在保暖性上也加分不少。

另外一個我很喜歡的是它的S型環繞車縫羊毛網,有些被子蓋久了,裏頭的被芯可能會結球起毛變成一塊一塊的,而S型環繞車縫可以防止羊毛纖維們鬆動或結球跑毛,這一點也深得我心!

羊毛被07.jpg

再來羊毛被吸濕性佳、抗壓性高不易變形,擠壓後迅速回復成蓬鬆的彈性,氈縮性佳能夠保暖又透氣,晚上睡覺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太過悶熱不舒服。

羊毛被08.jpg

不過也要提醒大家,羊毛被一定要定時晾曬,可以趁天氣好,在太陽底下曝曬4-5個小時,除了透過陽光殺菌外,也能夠維持被單的舒適感與延長使用期限唷!Mihazu雙人特級羊毛被還有一個超貼心的小設計,在四個邊角上,還有一個小掛圈的設計,這個小巧思讓在被子掛曬時,還有要套被套時都很方便。

羊毛被09.jpg

另外還有個提醒,羊毛被是不能水洗不能烘乾不能漂白的唷,如果水洗又烘乾,我想可能馬上就會縮小成單人被了(誤)

 

不知道大家睡覺時會不會習慣要抱抱枕呢?我會ㄟ!Mihazu石墨烯加氧化鋅枕一組有兩顆,剛好一顆拿來睡一顆拿來抱。裡面的頂級羽絨私讓枕頭超蓬鬆又柔軟的,先前我買過有獨立筒的枕頭,結果睡起來太高不喜歡,就變成床上的靠枕跟抱枕了。

羊毛被10.jpg

這一組Mihazu石墨烯加氧化鋅枕,使用這兩年超夯的⽯墨烯纖維材質,快速導熱,讓頭頸在寒冷的冬天,能夠保暖之外,同時跟氧化鋅纖維交織混紡,而氧化鋅纖維能夠防螨抗菌、讓我們在睡覺的時候,可以有很舒適的體驗,對於超級重視味道跟鼻子不好容易打噴嚏的我來說,清新很重要。

羊毛被11.jpg

不管是拿來當枕頭,或是靠枕,或是抱枕,蓬鬆度跟彈性,以及快速復原都超重要的,有天我追劇的時候太舒服還追到睡著呢哈哈

羊毛被12.jpg

枕頭要不要清洗呢?當然要!雖然搭配枕頭套,可以延長枕頭的壽命,但是你想想,每天七到八小時的睡眠時間,我們的臉跟枕頭親密接觸,油脂、汗水、淚水、口水(咦)雖然有枕頭套先做第一層防護,但還是很有可能滲入到枕頭上的,Mihazu石墨烯加氧化鋅枕的清潔方式很簡單,⼿洗、機洗、晾曬都可以,我們家都是丟洗衣機之後再去太陽底下接受陽光的洗禮XD

好好為自己選擇一組合式的寢具,真的非常重要,而且在寒冷的冬天,也建議大家可以在床邊準備圍巾/披肩/外套,這樣起床的時候可以披著,也不會一 下子溫差太大而不舒服。
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唐鳳受訪的影片,主持人問他說,如何保持心情良好?如何面對壓力?如何怎樣怎樣~許多的回答都是:好好睡一覺就沒事了!我真心覺得這個回答超棒,而在這麼冷的天,如何可以好好睡一覺?Mihazu雙人特級羊毛被以及Mihazu石墨烯加氧化鋅枕,我想這是我近期超推薦的組合!

Mihazu雙人特級羊毛被以及Mihazu石墨烯加氧化鋅枕哪邊買?

溫暖入手傳送門https://gbf.tw/7hcqv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ca莫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