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講師與創業者,日復一日的講課、開會、做專案、做節目,隨時隨地都要保持好的狀態,無論是體力精神或是膚況!

浮水印-27

但是啊,女人一但過了二十五歲之後,就會開始流失膠原蛋白,身體各部分的新陳代謝與機能也都明顯感受到衰退,尤其這幾年創業忙碌又即將邁入四十歲的我,對於身體健康與肌膚照顧,就更加的在意與要求!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無論再忙,早晚我一定會為自己選擇合適的保養品,還有定期的進行肌膚的大掃除,去除老廢角質,幫助新陳代謝。

 

但是身為多重角色的我,忙碌已經成為我的日常,偶爾也會出現加班回家太晚太累,沒力氣擦保養的時候,或是素顏在公司忙著忙著忘記等一下要跟客戶見面或是要上台講課,此時高濃度安瓶便成為我的超級新寵,對,就是那個一瓶貴桑桑,只有新娘要結婚之前才可以用的安瓶(咦~這是哪裡來的古時候觀念!)

除了在辦公室放一套彩妝品之外,我也會在辦公室放一些面膜與高效精華,幫助我隨時快速的調整肌膚狀況,用最好狀態外出走跳!

浮水印-23

最近接到台灣原創品牌#ooofres歐菲皙的邀請,為他們體驗一下#副極地雪林植萃系列的安瓶,坦白說我糾結了一下,因為一直以來,我的皮膚都需要特別的照顧,換季的時候,壓力太大或是忙碌,也都很容易讓我的皮膚出現一些小狀況,曾經也在美商的化妝品公司擔任過美容顧問,靠臉吃飯(很敢講)的我,對於保養品的選擇,我的要求總是特別高。

浮水印-24

但當我認真地研究了一下之後,植物萃取,敏感肌可用,配方簡單,#保濕安瓶、#修護安瓶、#胜肽安瓶,依照膚況是要#保濕補⽔或#急救修護都可以自行搭配選用,還有#菜菜籽精油深層補水面膜,實在太適合我這種難搞用忙碌的資深美少女!

浮水印-07

面膜最怕的就是不夠服貼,在喬位置的時候會拉扯變形,然後精華液滴滴答答的走到哪滴到哪,這款野有蔓草精華面膜系列的#菜菜籽精深層補水面膜,在面膜紙本身,採用的是三層加壓密織結構以及日本工藝師法水流交絡法製造,邊上的裁型,可以依照臉型自由調整,讓每一寸肌膚都能夠與面膜緊密的貼合在一起,

浮水印-44

浮水印-45

浮水印-47

浮水印-03

浮水印-38

當中的成分有MultiEx BSASM™、專利鎖水磁石保濕活性PENTAVITIN®、秘魯拉坦尼根萃取、蘆薈萃取、玻尿酸,天然的成分,讓疲憊的肌膚得到舒緩與安撫,深層補水與鎖水之後,也能夠讓肌膚瞬間水嫩透亮起來,而且精華液給得很夠誠意,我都會同時拿來按摩頸部肌膚與四肢,尤其是接下來夏天,細肩帶與無袖當道的季節,肩頸的肌膚也要好好照顧!

照片-03

在保養的路上,保濕補水一直是我的第一要務,容易敏感的肌膚,能夠修護安撫肌膚的保養品也是讓我很重視的,而隨著年紀,膠原蛋白流失,皮膚鬆弛下垂,抗氧化抗初老的拉提緊實,也成了我在挑選保養品時特別重視的,歐菲皙的三種安瓶剛剛好解決的我的三種需要。

打開包裝有一種拆禮物的感覺。

浮水印-25

浮水印-34

打開之後,五個小安瓶環繞著一句使命宣言,感覺就像一個小皇冠,寵愛每一個女人!

浮水印-33

三合一.jpg

別以為這樣就沒了,抽出來還另有小驚喜呢!

浮水印-32

浮水印-36

每一盒裡面都有15個小安瓶,天天用的話可以用兩周,隔天用的話差不多就是一個月的份量。

通常我會一周用一到兩次,一盒就差不多用兩個月左右。

浮水印-35

這次拿到三種不同的配方,粉色抗老、黃色保濕、紫色修護,三種願望一次滿足!

  浮水印-43

敷完#菜菜籽精深層補水面膜之後,可以搭配安瓶稍做按摩。

只要把頂端的圓環扭掉,就能擠出最新鮮的安瓶精華液哩,比起傳統的玻璃瓶式包裝,塑膠的包裝更安全,攜帶也更方便

浮水印-40

浮水印-48

我的習慣會先把安瓶擠出來放在手背之後,平均分配到額頭、鼻子、下巴、兩頰,再用中指跟無名指的指腹輕輕地繞小圈做按摩,幫助精華液的吸收

浮水印-50

最後再帶到脖子,也讓頸部的肌膚,一起保養
 

噢對,還有安瓶體積超小,對於時常要出差,總是苦惱瓶瓶罐罐一大堆占體積,或是要分裝總擔心衛生與不新鮮問題,安瓶小小的真的太方便了!

浮水印-05

瞧瞧安瓶在我的iphone11上多麼的可愛呀!(其實是想做的比例尺XD)

浮水印-52

嗯~不說了,我要開啟身為講師走跳的一周,每次出差就像旅行,歐菲皙讓我寵愛自己充滿好心情。

浮水印-01

 

 

#帶著ooofresh去旅⾏

#歐菲皙的⽣活美學

官方網址:https://www.ooofresh.com

官方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oofresh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ca莫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